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液怎么选 好孩子泡泡洗手液 让细菌无处可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0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问题一直都是宝妈们时刻关注的焦点,俗话说病从口入,家长们在平时的育儿道路上也要注意宝宝手部卫生问题。为了避免宝宝把手部的细菌带入到嘴巴内,家长们可以为宝贝准备一款专门的宝宝洗手液,从小培养宝宝主动吸收、自主洗手的好习惯。那么面对市面琳琅满目的洗手液品牌,家长们应该如何选择什么牌子的洗手液好呢?

好孩子泡泡洗手液,萃取植物精华成分,保湿滋润,清洁力度不输给化学清洁剂,而且比化学清洁剂更加健康安全,适合绝大多数宝宝的肤质。好孩子泡泡洗手液源于氨基酸的温和清洗成分,蕴含芦荟、金缕梅等多种植物保湿精华,清洁的同时能够滋润宝宝手部皮肤,简直是一举二得。

好孩子泡泡洗手液,每一瓶都饱含着妈妈对宝宝的爱,产品不添加有害称扥,植物性洗净成分清洁效果也让人满意,让妈妈们防线。洗手液还采用魔术泵头设计,让泡泡出的更加细腻丰富,用量省清洁更彻底,让泡泡清洁宝宝小手的每一个角落,让细菌无处可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