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传统尿布和纸尿裤区别你要知道 小猫米欧告诉你纸尿裤更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0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我们小时候用的尿布似乎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很少看到有家长给宝宝使用传统尿布,差不多都选择了一次性的纸尿裤,方便、实用!

​今天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则是:传统尿布与纸尿裤的区别有哪些!

在很久前,纯棉的布尿布是最佳的选择。棉,吸水性比较好,且轻柔很贴合宝宝的肌肤!很多人认为:布尿布要比纸尿裤的透气性更好,通气性、吸湿性强,不易产生尿布疹。

传统尿布和纸尿裤区别你要知道   小猫米欧告诉你纸尿裤更适合宝宝

但也有群体提出不同的看法:布尿布虽然是纯棉的,但是你吸水性还是不能够与纸尿裤吸水性相媲美的!纸尿裤的研发需要 经过多次的实验后才会进入生产,对于宝宝尿量的吸收更加有保障!布尿布如果清洗和晾晒条件不好,容易滋生细菌。

​而且,布尿布不易携带!但纸尿裤就不会!方便易携带,不用清洗,且能够给宝宝带去无比舒适的体验,所以更多的家庭渐渐“抛弃”布尿布,而选择了纸尿裤!
​纸尿裤:吸收性好、干爽不回渗、干爽不回渗、防漏设计、质感柔软、轻薄透气、裁剪合身等等都它具备的优点所在!

传统尿布和纸尿裤区别你要知道   小猫米欧告诉你纸尿裤更适合宝宝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