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纽安滋氨基酸配方粉荣获“婴童食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2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的2018已经开始了,为了能够在这一年收获满满,我们每一天都需要格外的努力!在这个时候我们回想过去的2017你收获了什么?你还记得吗?作为婴幼儿食品行业的纽安滋来说,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中荣获了“婴童食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感谢婴童品牌网以及广大消费者以及网友们的支持与厚爱!

纽安滋氨基酸配方粉:全新配方腹泻粉,主要原料采用植物脂肪粉,富含各种氨基酸,等同于奶粉的营养成分,针对过敏性腹泻,效果显著。在腹泻期营养不良的情况,得到全面解决。过敏性肠胃的宝宝可长期食用,纽安滋为宝宝的健康倾心打造,良心产品,放心产品。

当下,纽安滋与婴童品牌网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如果你有兴趣加入或者了解纽安滋这个产品企业,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会主动联系你,进一步的为你介绍纽安滋相关内容!2018年,纽安滋非常期待你的加入!

纽安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