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12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新年就要穿新衣服这是中国一直以来的传统。所以,相信很多妈妈们都已经为自己宝贝添置新衣服了吧!今天,布布发现也邀你一起来过新年哦!

第一款服饰:

浓厚的东方温和韵味,融入时尚元素的艺术设计,交汇出超越传统视觉的端庄与灵气,以布之名,发现中国之美。

第二款服饰:

优雅时尚的呢料与传统民族风刺绣元素结合,精美雅致绣花立体逼真。后幅压轴,富设计感,打造复古优雅小淑女。

第三款服饰:

这绚烂的色彩,如同盛夏般热烈,展现一方桃林仙境,满亭古香古色,云卷云舒,花飞蝶舞,默默道诉唯美浪漫的意境,宝贝穿在身上,恍若小仙女下凡。

第四款服饰:

改良旗袍裙,撞色出萌芽设计,风格可爱时尚,丰富的碎花组合图案,绣工精巧,传承民族文化。带来浓郁的古典韵味,小公主的时尚感浑然天成。

布布发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