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生产制造·格蓓泡芙·有机绿色食材 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6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一宝后,各种用品、食品等等在选择的时候都是格外的注意,一切都是高标准与高要求!对于婴幼儿辅食(零食)来说,家长更是十分的谨慎。添加剂等一定不能够出现在辅食或零食中的。今天我们推荐的则是美国生产制造的格蓓泡芙,有机绿色更放心。

自格蓓第一款辅食零食“格蓓泡芙”问世以来,我们一致坚持着“有机自然,健康放心”的理念,并致力于照顾好婴幼儿成长阶段的营养膳食。我们宗旨是“伴随孩子成长,把健康和快乐带给每一个家庭的宝贝”。

格蓓泡芙:有机食材、全谷制造、易溶于口、造型可爱、健康放心、启蒙伙伴,营养有趣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宝宝小手的抓握能力。一举多得!

在口味上,我们拥有4种口味可供选择:蓝莓胡萝卜、草莓苹果、芒果胡萝卜、蔬菜苹果,家长可以根据孩子喜欢的口味自主选择。如果你有意向经营我们的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