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屁颠虫潜能挖掘机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7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发展很快,如果你想要在这个市场中分羹,则你经营的产品一定是市场认可且信赖,备受消费者所喜爱的。在婴幼儿用品这个大市场中,什么品牌下的产品才符合当下市场?对于此类问题,想必通过本次分享的文章你能有所收获!

恭贺:屁颠虫潜能挖掘机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2017年12月16-31日,由婴童品牌网独家策划“第一届母婴行业明星产品评选”活动中,屁颠虫潜能挖掘机产品系列成功脱颖而出,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能够在众多企业品牌系列中突围,定然是深受经销商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本次投票皆由母婴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投票产生,所以更能够直接折射出品牌的受欢迎度,让众多经销商与消费者有了更为直观的判断。

恭贺:屁颠虫潜能挖掘机荣获“婴童用品行业明星产品”称号

屁颠虫潜能挖掘机是由深圳奥斯科尔电子有限公司和上海乐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 3 年、耗资两千多万打造而成,是“智能硬件+互联网+儿童潜能开发教学平台”整合的智能产品。系统利用心理学镜像效应和自我检视原理,通过互动练习有效地改善孩子胆小、害羞、社交困难和多动的问题,进而提高孩子自信力、表现力、模仿力、专注力、抗压力。

屁颠虫潜能挖掘机运用“镜像技巧(The mirror technique)”塑造孩子自信人格。美国社会学家查尔斯.霍顿.库利提出“镜中我”理论,他强调,客观地自我认知是个人能力恰当发挥的前提。对自己评价失衡会影响潜能的发挥,一个人社会成就的高低很大程度的取决于自我认知的能力。

虫虫之家以儿童心理学、儿童认知科学为基础,专门针对3-7岁儿童研发出新一代儿童教育课程体系与科技产品。在品牌系列中还有其他的产品,如果你有兴趣深入的了解我们,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在2018年中屁颠虫非常期待与你的合作!

屁颠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