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应该怎样给剖腹产宝宝做好护理工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30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80、90后的很对女性都会选择剖腹产,原因是她们认为剖腹产的话会少受罪。所以剖腹产出生的宝宝越来越多。不过剖腹产出生的宝宝他们总体上会在后期比正常分娩的宝宝出现的问题多点。为什么呢?

首先,剖腹产出生的宝宝他们易患肺炎以及过敏性疾病。原因:他们没经过产道的挤压过程,所以说的话,肺部存留的一些羊水就不能彻底的排出去,所以在后期比较容易换肺炎。同时因为不经过产道的原因,剖腹产的宝宝他的健康肠胃群会比正常分娩宝宝的晚几个月,所以说的话也易患过敏性疾病。

那么对于剖腹产宝宝该做什么样的护理工作呢?

一,在喂养方面最好的话是坚持母乳喂养,毕竟母乳喂养会使得宝宝的抵抗力增强。

二,给宝宝多做抚触按摩,促进身体血液的循环等。

三,鼓励宝宝多运动。

温馨提示:剖腹产宝需要妈妈做好护理,各位妈妈一定要细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