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保罗:专注儿童鱼肠领域 做国货好鱼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3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过农历新年了,每家每户都在忙碌着,年货一定不能马虎!各位家长们:当我们在买年货的时候,可以给孩子们带一点“鱼肠”吗?海保罗专注儿童鱼肠系列,做国货好鱼肠!让营养更专注!

海保罗:专注儿童鱼肠领域  做国货好鱼肠

海保罗鱼肠产品系列有:鳕鱼肠、虾肠、三文鱼肠、玉米肠、芝士鱼肠、雪蟹鱼肠等。本品与众不同的是不添加任何禽畜类动物原料、不含亚硝酸盐,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真正的绿色天然鱼肉制品,健脑益智,壮体补钙,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深受崇尚健康饮食的消费者喜爱。

海保罗:专注儿童鱼肠领域  做国货好鱼肠

海保罗儿童营养鱼肠,召唤大海营养,补充成长能量!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每一天。

海保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