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澡专用洗浴用品 开心抱抱艾草天然草本原液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4日 12:52来源于:火爆婴童招商网
分享:

洗澡,不仅清洁宝宝全身肌肤,还能促进宝宝肌肤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有益于身心健康。宝宝洗澡时,可以适量使用婴儿洗浴用品。开心抱抱艾草天然草本原液,是一种具有保健功能的婴儿洗浴品,属于浴缸专用,宝宝泡澡可用。

婴儿洗澡专用洗浴用品 开心抱抱艾草天然草本原液

开心抱抱

开心抱抱艾草天然草本原液,天然高山原材,传统古法萃取。艾草性味苦、辛、温,入脾、肝、肾。《本草纲目》记载:艾以叶入药,性温、味苦、无毒、纯阳之性、通十二经、具回阳、理气血、逐湿寒、止血安胎等功效,亦常用于针灸。

宝宝使用艾草泡澡,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有效改善敏感肤质。开心抱抱艾草天然草本原液,天然草本植物配方,温和保健,使用方便,只需要洗澡时泡一泡,不用打针不用吃药,身体棒棒。

为什么使用这种以艾草为主要原料的开心抱抱艾草天然草本原液,能起到保健的功能?这是因为液体倒入泡澡的温水中,其中的草药精华直接宝宝皮肤吸收,不用通过肝脏、肾脏代谢分解,也就不会给肾脏造成负担。不仅能有效促进宝宝健康恢复,增强体质,还能减少宝宝对药物的接触。

火爆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