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兹宝奶米粉 高端品质又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6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口粮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无论是奶粉还是后期的辅食等等。对于新手辣妈奶爸来说则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宝宝到了该添加辅食的时候,家长可以选择美兹宝奶米粉,你一定会满意。

美兹宝奶米粉  高端品质又营养

美兹宝奶米粉在原料的选择是中国贡米之乡万年A级认证绿色大米,配上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等,让我们的美兹宝奶米粉更有保障。同时,美兹宝奶米粉不含白砂糖、不含麦芽糊精、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防伪升级手机扫码,更有保证!

美兹宝奶米粉  高端品质又营养 美兹宝奶米粉  高端品质又营养

好原料才能造出好辅食。美兹宝Mazba金典系列婴幼儿奶米粉,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向年轻妈妈们推出的系列辅食中的婴幼儿奶米粉系列,遵循宝宝的营养要求及饮食习惯,在米粉中科学添加适当比例的奶粉。

美兹宝Mazba将对婴幼儿健康安全的责任作为品牌发展的基础。相信我们只要用像对待自己孩子的爱心、责任心去打造美兹宝Mazba品牌,就会成为越来越多妈妈的最爱。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