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棉柔宝宝超薄干爽纸尿裤 柔无声乐透气更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7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不透气,闷闷不乐的小屁屁会让宝宝一改平时的乖巧,变得更加的爱哭闹,情绪烦躁不安。究其原因竟然是纸尿裤不够透气,还会反渗使得纸尿裤潮湿不透气,受到细菌的侵扰。哺宝棉柔宝宝超薄干爽纸尿裤专为宝宝娇嫩的小屁屁研发,给宝宝的纸尿裤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

哺宝棉柔宝宝超薄干爽纸尿裤   柔无声乐透气更护肤

哺宝棉柔宝宝超薄干爽纸尿裤精选优质上等原材料,有氧弹力的棉柔表层可以多次吸收,使得尿液能够快速的向两端扩散,而表层依然干爽。加上3D的创新工艺技术,透气的表层能够瞬间的吸收尿液,加倍干爽,联通吸收芯体形成“三重锁水”系统,有效的吸收和锁住更多的尿液。同时还能快速的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小屁屁干爽又健康,带给宝宝阳光般的干爽体验。

哺宝棉柔宝宝超薄干爽纸尿裤   柔无声乐透气更护肤

哺宝棉柔宝宝超薄干爽纸尿裤   柔无声乐透气更护肤

并且,哺宝棉柔宝宝超薄干爽纸尿裤还含有天然的入会润肤精华,有效的滋润宝宝幼嫩的肌肤,防护宝宝小屁屁的干爽,保持住皮肤的营养和水分不流失,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弱酸保护膜,阻隔外物刺激,有效的清洁宝宝小屁屁上的尿渍残留。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