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鳕鱼肠有什么好处 什么牌子的鳕鱼肠给宝宝吃比较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10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众所周知,小宝宝都偏爱吃零食,相比较平淡的饭菜,零食的美味好像更能抓住宝宝们的胃。鳕鱼肠因为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所以鳕鱼肠就成为各位宝妈们为宝宝挑选的零食之一,不仅能满足宝宝吃零食的爱好,又能给宝贝补充营养。那么鳕鱼肠具体有什么好处呢?家长们应该选择什么牌子的鳕鱼肠给宝宝吃比较好呢?

鳕鱼肠有什么好处

1.鳕鱼肉不仅厚实而且味道甘美,鳕鱼的肝脏含油量高达百分之四十五,而且里面还富含丰富的维他命A、D、E等,同时鳕鱼还具有营养高、胆固醇低、易于人们吸收等优点。

2.鳕鱼中的鱼脂含有丰富的球蛋白、白蛋白和磷的核蛋白,还含有儿童成大发育所需的氨基酸,另外还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和钙、磷、铁、B族维生素等,有效帮助宝宝补充营养元素。

海保罗儿童鱼肠系列产品选自远洋捕捞的深海野生海产原料,采用冷冻、干燥、调理、油炸等多种精湛工艺进行精深加工,精心制成各种风味独特的鳕鱼肠。海保罗儿童鱼肠不添加任何禽畜类动物原料、不含亚硝酸盐,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真正的绿色天然鱼肉制品,健脑益智,壮体补钙,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是宝宝零食的首选佳品!

海保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