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制造的格蓓 - Kaapo泡芙加盟商须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1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要代理一个品牌的产品,不仅仅是要了解这个产品的质量以及市场占有率等等,还需要了解这个品牌在加盟过程中的要求。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关于格蓓 - Kaapo泡芙加盟商须知内容。

美国制造的格蓓 - Kaapo泡芙加盟商须知

每一罐泡芙,都是采自最优质产地的食材,采用最科学营养配方与引进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打造,以最大程度地保留食材的新鲜和营养。我们像每一个家庭对他们的孩子一样,关心每一个宝贝的健康。

美国制造的格蓓 - Kaapo泡芙加盟商须知

加盟须知:

格蓓泡芙本着"诚信为本、长期服务"的宗旨和"公平合理、优胜劣汰"的原则对代理商进行合理布局和调整,以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快速发展的目的。为加强对全国代理商的统一管理,确保我们的产品顺利销售,特制定代理商管理制度,望各代理商认真贯彻、严格遵守。本制度作为代理协议之附件与代理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想要加盟或代理的话,则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代理商,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正本、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等相关文件复印件,经审查合格签定代理协议后即成为公司合法代理商。不具备法人资格的代理商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包括手机号码,地址);

2. 必须具有一定的销售网络,有能力在短期内将公司产品市场拓展开;

3. 应具备良好的资信能力和商业信誉;

4. 能够诚实经营并接受公司的经营指导,保持与公司战略决策的一致性。

格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