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聚芝士绵绵卷:好吃的饼干、营养的饼干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27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前备的小零食估计已经见底,家长朋友们现在就可以给孩子们重新购买小零食了。虽然春节期间你有点小放纵他们的辅食、零食等等。但现在要规范起来!不能太随意!孩子们的健康更加重要!​​​​吉聚芝士绵绵卷,好吃的饼干、营养的饼干,各位家长可以放心选择的饼干小零食!

​​​​吉聚芝士绵绵卷:好吃的饼干、营养的饼干

足量奶之黄金超微奶酪粉添加,饼体通体呈奶酪黄色,营养丰富看得见;天然酵母深度发酵,大分子蛋白质变成小分子,易消化吸收;海藻糖成份对生物体有神奇的保护作用;精选典藏进口珍品芝士,芝士浓郁,香气泌人,营养极佳 ;饼皮软密,甜度适中且不腻,培育宝宝味蕾;绵绵的卷卷的,特别适合小宝宝食用,手捏锻炼宝宝手抓能力;经检测脂肪含量低于3%,为普通产品的1/10,好吃不上火;采用内置独立袋装,环保、便捷,安全卫生;口味多样化:草莓、蓝莓、苹果、羊乳、核桃!

如果你现在正打算购买或者经营一个比较安全、放心的小零食饼干类,不妨来看看我们​​​​吉聚品牌系列!

吉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