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能阿布纸尿裤 珍珠面层让宝宝更干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1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各种牌子的纸尿裤何其之多,宝妈萌爸又该选择什么特点的纸尿裤呢?对于纸尿裤,很多的新生妈妈都不知道什么是珍珠面层。那么什么是珍珠面层呢?让超能阿布纸尿裤用科学的方法告诉你。

超能阿布纸尿裤 珍珠面层让宝宝更干爽

超能阿布纸尿裤S码

珍珠面料表层有很多像珍珠一样的凸点,使用时可以大大减少与皮肤的接触面积,所以透气性能比其他的纸尿裤更好。在暖煦的春风下,降低了细菌滋生的速度,让宝宝可以健康的成长。采用三大雅+无尘纸+蓬松布+住友高分子芯体结构面层,同时底膜尿显提示宝妈及时更换纸尿裤让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超能阿布纸尿裤 珍珠面层让宝宝更干爽

超能阿布纸尿裤M码

超能阿布拥有许多的技能,强大的战斗能力,采用全进口的吸水高分子与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更体现产品的超能吸收、超柔软、超干爽、超方便的产品实用性能,是洛克王国的宠物之王。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最顶尖、最专业的呵护与关怀。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