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达王子新品全国火热招商中 欢迎各位母婴经销商群体踊跃报名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01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几年母婴市场在二胎政策的推动下,异常的火热。随着新生儿出生率的不断提升,母婴市场份额也在不断的攀升中。母婴市场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但也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困扰。

安达王子新品全国火热招商中  欢迎各位母婴经销商群体踊跃报名

在母婴用品上,父母更加倾向于温和,无刺激,全面呵护肌肤,不仅在包装上还是功效上有独特的产品,爱他美公司旗下的安达王子品牌针对市场的需求,并探索国外的独特原料,分别是蛋黄油,无患子,全呵护九种植物提取成分添加到里面,使其发挥独特的功效,加上粉红色温馨独特的包装,新品出来后,就在市场上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和客户的喜爱。

安达王子新品全国火热招商中  欢迎各位母婴经销商群体踊跃报名

安达王子婴童洗护用品婴儿保湿滋润霜

护理膏和护臀膏,层层水润呵护肌肤的柔嫩盈养霜,防皴修护霜,保湿滋润霜,家庭补水霜,3重防痱,赶走夏日燥热肌:玉米爽身粉和玉米松花粉,洗护护肤系列:2合一清爽柔肤/盈养滋润洗发沐浴露,全家护肤沐浴露,氨基酸洗发露,奶瓶果蔬清洗液,身体乳,洗衣液等种类比较多,还在研发更多新品。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8安达王子非常期待遇见你!!!

安达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