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棒哇哇饼干 传统工艺发酵 营养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01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过完了,你家还有宝宝吃的零食吗?存货不够的话赶紧买起来吧。给宝宝选购零食要选择一些健康有营养的小食,不仅能满足宝宝想吃小零食的食欲,同时还能帮助宝宝补充TA们成长中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

棒哇哇饼干  传统工艺发酵  营养更健康

棒哇哇儿童零食从开发到设计,从原料到生产技术及整个生产流程,产品采用采购进口优质原材料,研发生产最贴近宝宝营养需求的小辅食,践行品质最棒、服务最棒的核心理念!为宝宝带来健康安全的辅食!

棒哇哇饼干  传统工艺发酵  营养更健康

棒哇哇饼干精选欧美乳酪粉、玉米淀粉、纯羊乳粉、酵母以及食用植物油等安全的材料为主,香气泌人,营养极佳,并且还不含牛奶和鸡蛋等易过敏食物添加,低糖低脂更加能保护好宝宝的乳牙发育。同时在天然酵母深度发酵下,使得大分子蛋白质变成小分子,更加容易消化吸收。

棒哇哇饼干  传统工艺发酵  营养更健康

与此同时,棒哇哇饼干还特别添加了草莓味、葡萄味和蓝莓味等各种新鲜果粉,天然果味更加清新爽口。并且棒哇哇水果奶酪饼干的奶酪醇厚,气味芳醇,营养丰富,精化浓缩,入口即化,经检测脂肪含量低于3%,是普通产品的1/10,好吃不上火。

棒哇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