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换牙 孩子在换牙时应该注意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4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换牙是每个孩子成长所需要经历的,而宝宝在换牙中又有哪些注意点呢?

一, 注意口腔的卫生,早晚刷牙。关键宝宝的牙刷牙膏也要买好。

二, 宝宝吃完饭以后用淡的盐水漱一下口水,以免细菌滋生。

三, 不管是换牙前后都要告诉宝宝少吃点甜食以免影响牙齿健康。

宝宝在换牙期间一定要告诉孩子不要用舌去舔牙龈以免影响恒牙的萌出,影响后期牙齿的一个美观度。

另外,宝宝换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妈妈一定要比宝宝更具有耐心,帮宝宝度过这样一个难忘的过程。注意,如果宝宝换牙晚了也不用着急。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

同时,宝宝在换牙期间一定要经常观察宝宝牙齿的松动情况,及时的去发现去注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