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选择美兹宝营养米粉 美兹宝米粉独特之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2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食品上,家长都十分的挑剔。市场中的米粉品牌有很多,但是爸妈们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择了我们美兹宝,为什么选择美兹宝米粉呢?因为美兹宝米粉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

为什么选择美兹宝营养米粉  美兹宝米粉独特之处 为什么选择美兹宝营养米粉  美兹宝米粉独特之处

1.精选原料

美兹宝原料精选100%采用“中国贡米之乡”2万年绿色认证大米。经过测定,贡米蛋白质含量相较于普通大米含量高上1-2倍,且含丰富的维生素B族和一定数量微量元素,可以说美兹宝选用的大米都米中珍品!

2.特别添加益生元

益生元有助于 调理宝宝的肠道有益菌生长,可以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健康的肠道才有利于宝宝的消化与营养吸收。

3.片状专利技术

2.5mm片状专利技术 ,易冲调、易溶解、口感细腻,非常事儿宝宝的吞咽与消化吸收。

4.8种口味,营养均衡

美兹宝米粉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蛋白质 、维生素族、钙铁锌等微量元素。

5.绿色健康,质量更有保障

美兹宝承诺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香精,每一罐美兹宝正品均有防伪标示。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