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婴儿米粉 2018婴儿米粉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3日 17:02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婴儿米粉是宝宝断奶时食用的辅助食品,主要以大米为原料,选择性的加入蔬菜、水果、肉类、蛋类等,适量加入钙、磷、铁、蛋白质、维生素等婴儿发育所需的营养素。婴儿米粉相对更加纯净、营养配比科学,而且现代越来越多的婴儿米粉开始更加关注婴儿后天健康成长,比如无糖米粉、淀粉水解米粉等。

2018婴儿米粉排行榜

婴儿米粉作为宝宝们重要的辅食之一,不同品牌的米粉含有不同的营养成分,现在很多妈妈都关心婴儿米粉哪种好、哪个牌子好?不妨比较一下下面5款常见的婴儿米粉吧!

亨氏

亨氏米粉最大的特点就是天然,没有添加色素和防腐剂。亨氏米粉大部分口感都不错,价钱也不高,宝宝很爱吃。而且富含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多种营养素,有助于宝宝身体的健康成长,帮助改善宝宝免疫功能。

贝因美

贝因美米粉种类较多,不同的种类添加了不同的辅料,如蔬菜、水果、肉类等。好溶解,口感细腻,有谷物天然的香味,能帮助宝宝食欲大开。但有妈妈们反映说贝因美的大多数米粉的粘稠度较高。

嘉宝

嘉宝米粉也很天然,不添加蔗糖的,而且甜味比其他米粉淡。口感细腻滑润,易于宝宝吞咽,也有利于消化吸收。嘉宝米粉在妈妈中的口碑也很不错。

伊威

伊威米粉粉末细腻,口感醇香,富含多种营养素。而且采用独立小袋包装,更加卫生方便。妈妈们反应使用方便,宝宝爱吃,但是感觉里面的调料味道较鲜。

雀巢

雀巢米粉的知晓度和销量一直也是很不错的!妈妈们说雀巢米粉的营养很全面,宝宝吃了消化吸收也好,米粉好冲调,口感纯正细腻,宝宝爱吃。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