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达王子品牌-呵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7日 17: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达王子产品,是纯植物提取,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和香精,保留其原料原本的味道,它采用印度无患子果实,无患子清洁能力很强,温和,还含有一些肌肤所有的营养成分,这个主要是用在洗衣液、沐浴露、洗发沐浴露、奶瓶果蔬清洗剂,蛋黄油是油包水,不仅补水还可以锁水,还含有九种植物提取成分,这些都用在我们的膏霜上,正因为这些的特色才使我们的产品具有特色加上品质和质量,温馨的包装,更使产品具有独特性。

宝宝龙胆草 竹叶水疗浴液123.jpg

从品牌的成立以来,公司这边不断对市场进行调研,探索寻求世界各地天然化妆品原料,把可以让产品发挥其神奇疗效的三种国外独特配方,印度无患子,日本全呵护及蛋黄油添加到婴儿肌肤护理系列、婴儿洗护护肤系列、婴儿臀部护理系列等中,使其产品发挥其最大的效果,从厦门展到广州展。收获累累,更多的合作者加入了我们,更多的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也有更深的了解和认可,我们公司明年规划是让更多的经销商加我们,更多消费者能用上我们的产品,给宝宝塑造一个美好舒适的环境。

安达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