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舒心安安: 婴幼儿纸尿裤选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8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做贴身的物品,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谨慎。

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公司旗下品牌“舒心安安”生产关爱婴幼儿健康的优质尿不湿产品,为打造风靡中国一流的现代化育儿纸尿裤品牌而努力,秉承着“爱的结晶,臻心呵护”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创造安全舒适的纸尿裤。以下是婴幼儿纸尿裤选购指南:

舒心安安: 婴幼儿纸尿裤选购指南

1,纸尿裤要求干爽透气的。因为纸尿裤如果不干爽的话会造成宝宝红屁屁,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

2,给宝宝选的纸尿裤要有防漏设计以及贴身的,这样能防止宝宝的排泄物不外渗,保证给宝宝使用纸尿裤更加的健康。

3,纸尿裤要求质感柔软的,那样的话宝宝穿着舒适同时也更加呵护宝宝的皮肤。

舒心安安: 婴幼儿纸尿裤选购指南

舒心安安纸尿裤超薄透气、悬浮沙漏纸尿裤设计为的就是让宝宝享受极致舒适的纸尿裤体验!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