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兹宝奶米粉:高端品质、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8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时候可以吃辅食?选什么品牌?当宝宝成长到一定月龄,家长又要在选择奶粉的基础上再为宝宝选择一款好米粉。作为宝宝辅食口粮来说,米粉是最好的选择。易消化与吸收,可以慢慢锻炼宝宝肠胃。不过选择什么品牌还是关键。美兹宝奶米粉:高端品质、更营养!

美兹宝奶米粉:高端品质、更营养!

美兹宝奶米粉,原料采用中国贡米之乡万年A级国家认证绿色大米、配以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等,高端品质、营养和口感优异。

美兹宝奶米粉:高端品质、更营养!

有些家长担心:米粉安全问题。所以在这里我们美兹宝奶米粉也会进一步的打消大家对产品安全的种种不安。

美兹宝奶米粉:高端品质、更营养!

美兹宝产品489香港条码、500g铝箔袋听装、225g独立条状盒装,保质期24个月、不含白砂糖、不含麦芽糊精、无香精、无色素、无防腐剂,防伪升级手机扫码。

只要你通过手机扫一扫,就可以了解产品制作的每一个环节!这样的操作,可以让你放心了吗?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