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2018诚招加盟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9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随着二胎的开放以及人民消费观念的改变,我国的纸尿片市场进入了飞速发展阶段。许多有头脑的经营者也开始加入了这个队伍中来了。所以,像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去选择加盟代理婴幼儿纸尿裤品牌。的确,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2018诚招加盟代理商

舒心安安”是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为打造风靡中国一流的现代化育儿纸尿裤品牌而努力。

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从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

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2018诚招加盟代理商

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柔软、透气、安全、环保是理想的婴儿纸尿裤,相信这样的纸尿裤就是宝宝想要的。

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2018新的一年诚招加盟代理商,以下是加盟条件与加盟支持:

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2018诚招加盟代理商

加盟条件:

1.具有先进经营理念及良好商业信誉的个人或个体商户及公司

2.具有良好开拓市场能力,有一定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加盟支持:

区域代理保障:每个区域只设一家代理商,签定区域合同,保障代理商利益。

产品价格保护:按公司制订统一零售价格结合促销活动销售,严禁乱价,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政策支持:公司不定期开展多种优惠政策,并且年终完成任务后给予返利奖励。

货品物流:确保产品货源充足及时配送到位。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