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婴儿用品店名大全 婴儿用品店取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6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加盟一个婴儿用品店,起名字是最首要的事情,因为婴儿用品店名产品主要针对婴幼儿,所以在店铺的取名上的要以活泼、天真、温暖为主要风格让人一看店名既知道产品是婴幼儿用品,同时又给人温馨亲切的感觉,不自觉的让人产生好感,进而进店消费。借助婴儿用品店名大全,学习一下婴儿用品店的取名技巧吧。

第一类:未来之星,寓意为宝宝在未来的时候可以像星星一样璀璨,这个店面可以唤起母亲内心里对孩子的期待,引起妈妈们的关注。这一类有:不落之心、明日之子、望子成龙、博士坊等。

第二类:添喜,每一个妈妈对于自己的宝宝的诞生都是无比的欣喜的,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家婴儿用品店,简单好记,易于传播。这一类有:龙凤、喜贝、开心妈妈、快乐宝贝、 喜宝、千宠宝贝。

第三类:聪明屋,宝宝的聪明程度和婴儿用品有一定的关联,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变得聪明。这一类有:淘气坊、 婴之宝、宝宝故事、宝宝的天空、宝贝的家、御婴宝。

第四类:派派熊,用可爱的卡通形象取名,给人一种活泼天真的感觉,熊的怀抱也让名字变得具有温暖的感觉。这一类有:七巧堡、童话屋、小笨熊、小红帽、小天使、袋鼠妈妈。

第五类:爱上贝贝母婴用品店,每一个宝宝都是母亲心里的最爱,这个店名简单明了的告诉顾客这是一件母婴用品店,前面用对宝贝的疼爱点缀。这一类有:至爱baby用品店、乐淘淘baby用品、BabyFace婴儿用品专卖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