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能阿布湿巾温和无添加 亲肤水润质感温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7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在市场上已经看到数量繁多的湿纸巾品牌,如此多的湿巾什么样的才是适合宝宝的呢?有荧光剂?有刺激性?质量差?通通不要,所以妈妈在选择湿巾品牌的时候必须要擦亮眼睛。湿巾带来的便利是妈妈们都非常认同的,在这里向大家推荐超能阿布湿巾,安全的才是适合宝宝的。

超能阿布湿巾温和无添加 亲肤水润质感温和

1、外层使用了带盖的封口,内层采用便利的贴封,卫生便捷,可以长效的保湿。

2、水分充足、透明清澈,清洗能力强。

3、采用柔软的无纺布、材质柔软、亲肤水润、厚度大小适宜、不容易掉絮。

4、婴儿的手口专用湿巾,可以有效的清洁宝宝手口的污渍。

5、采用温和不添加的配方,呵护宝宝的肌肤。

6、不含荧光剂、不含丙二醇、香精、酒精,让刺激物远离宝宝,安全的才是适合宝宝的。

超能阿布湿巾温和无添加 亲肤水润质感温和

超能阿布秉承着“给宝宝最好的爱”的核心宗旨,超能阿布努力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最顶尖、最专业的呵护与关怀。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