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酪与鳕鱼产生的营养碰撞 日本扇屋宝宝零食的营养先锋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07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了该为宝宝考虑零食选购的时候了,嗯?鳕鱼?奶酪?这两者也可碰撞嘛。鳕鱼具有高营养,富含多种营养素,便于吸收;奶酪是由新鲜的牛奶加有益生菌发酵而成的,富含了蛋白质、钙、脂肪、维生素乳酸菌,是天然的美味。鳕鱼奶酪条岂不是好吃又营养?

日本扇屋鳕鱼奶酪条,给宝宝不一样的零食回馈。

鳕鱼奶酪条选用了天然的北海道牧场原材料本地的奶液制作的奶酪价格而成,营养较于普通奶酪更加丰富。含有高含量的蛋白质、钙、脂肪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每100g里含有钙710mg,有利于孕妈和孩子的吸收是天然的食品。口感柔滑,奶香浓郁,鳕鱼做成了薄片包裹在了奶酪条的两边,很独特,奶酪之中有鱼的鲜味。小巧的可爱的长条形状方便宝宝抓握拿取,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小手的抓握能力,培养宝宝独立进食的好习惯。

奶酪的营养高、能量高、耐饿,适合作为宝宝的早餐食用,可以和面包烤着吃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