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红原牦牛乳业荣获“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7日 15:03来源于:红原牦牛乳业
分享:

3月13日,红原牦牛乳业荣获“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奖。该奖项由阿坝州工商业联合会、中共阿坝州委统战部、阿坝州扶贫移民工作局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阿坝州分行共同颁发,旨在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单位和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行动中来。

恭贺:红原牦牛乳业荣获“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奖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是脱贫攻坚。

2015年9月,全国工商联积极组织引导广大民营企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与国务院扶贫办、中国光彩会共同组织民营企业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旨在通过引导民营企业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优化投资布局,拓展发展空间,以企业自身发展拉动贫困地区发展,达到促发展的目的。

据了解,自“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以来,阿坝州先后组织动员了163家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实施项目319个、投入总金额2.374亿元、受帮扶村185个、受帮扶贫困人数9111人,有力地助推了阿坝州脱贫攻坚进程。其中,包括红原牦牛乳业在内的广大民营企业成为脱贫攻坚战中一支重要的生力军,是社会扶贫的重要力量。

恭贺:红原牦牛乳业荣获“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单位奖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与国家扶贫龙头企业,60多年来,红原牦牛乳业不忘“帮助藏区牧民脱贫致富”的初心,坚持走产业扶贫的道路,依靠得天独厚的牦牛资源,发展牦牛乳制品行业,带动贫困群众改“输血”为“造血”,实现持续增收。

红原牦牛乳业克服高原环境制约,在3500米海拔的高原上建造了一座现代化乳制品工厂,同时,还修建了辐射面积广阔的奶源公路,创新发明移动奶站,深入草原深处,让偏远地区的牧民们也能通过向红原牦牛乳业交售鲜奶,增加家庭收入,便捷的交通也提高了牧民们的生活水平;以市场价或保护价,优价收购牧民的鲜奶,为当地藏牧民的增收致富提供了重要保障;不仅如此,红原牦牛乳业坚持面向当地贫困人群招聘员工,并致力于本地人才的培养,将牧民子弟送至内地专业学校进行乳制品专业技术培训。

2017年11月3日,阿坝牦牛产业精准脱贫项目在成都启动,该项目依托红原牦牛乳业,联合相关企业成立爱心联盟,通过爱心联盟平台,对牧民开展赠送牦牛、收售鲜奶、资金借贷、公益营销等实现精准脱贫的帮扶行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绣花”精神扎实推进“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役。

红原牦牛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