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生牛奶与常温奶、鲜牛奶哪个更适合孩子喝 各自优劣势家长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09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很多牛奶的陪伴,牛奶中的营养可以更好的呵护他们成长。但是市场中有很多牛奶种类,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生牛奶与常温奶,哪个更适合孩子喝。

鲜牛奶

我们常常说的巴氏角度奶就是鲜牛奶,采用的是一定的温度控制灭菌的奶。

主要的优点在于:可以杀灭牛奶中的有害菌,最大限度保留牛奶的风味与营养。

主要缺点:需要低温保存4℃左右,时间则为一周。如果不注意可就过期了。

纯牛奶

我们又称之为高温消毒奶,需要经过超高温度进行消毒,所有的细菌都被杀死。

主要优点则是:无需冷藏,保存时间也比较久,通常6个月还是可以的。

主要缺点则是:因为高温灭菌,也会将有益菌消灭掉,还会破坏牛奶的营养,口味也不如鲜奶好。

生牛奶

这就是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原来奶。

主要优点则是:口感风味比较好。

主要缺点则是: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写到的细菌都是高危险的,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发生。

有些家长认为:生牛奶或者常温牛奶主要是杀菌方式不同,主要的营养成分相差不是很大,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就好。

但也有些家长认为:生牛奶,不提倡。为了口感就要拿孩子开玩笑?潜藏的安全隐患,是万万不能选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