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美得喜:纸尿裤必备知识大集合 你都知道了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14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吸收宝爸宝妈们而言,纸尿裤绝对是一个带娃的福音。自从给宝宝用了纸尿裤之后就再也不用忙着洗尿布了,晚上睡觉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一觉睡到天亮。那么在使用纸尿裤的过程中还需要了解哪些知识点呢?美得喜纸尿裤告诉你!

更换纸尿裤有哪些技巧?

先将纸尿裤的背部放的比腹部高一点,可以更好的防止宝宝漏尿。同时还要记得调节腰部和腿部的褶皱,既能避免尿液渗出,又可以避免褶边磨伤宝宝娇嫩的腿部肌肤。

什么时候需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一般情况下,一片纸尿裤在哦白天使用时不要超过4个小时,在无法确定的情况下,要注意在每次喂奶的15-30分钟、宝宝睡觉之前、睡醒之后、带宝宝外出之前一定要检查宝宝的纸尿裤是否干爽。为了更加方便爸爸妈妈们确认纸尿裤是否尿湿,可以选购有尿湿显示的纸尿裤。

纸尿裤没脏可以穿第二次吗?

纸尿裤没有脏能不能重复第二次使用,这是一个很多爸爸妈妈们疑惑的问题之一了。答案当然是不能的,因为在纸尿裤上面会会留有宝宝皮肤上携带细菌,而且穿过的纸尿裤无论是表底会多好都会有些损坏,也是造成细菌滋生的环境之一。

宝宝穿纸尿裤过敏怎么办?

如果宝宝对纸尿裤过敏,可以考虑采用布尿布。另外,也可以考虑给宝宝换一个牌子。一般来说,质量很好的纸尿裤引起宝宝皮肤过敏的几率也会小一些。

纸尿裤有分男孩女孩吗?

有的,男孩的纸尿裤前端的吸水层会比较的厚,而女孩纸尿裤的中间部分吸水层会比较厚,这样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吸收尿液。普通的纸尿裤只要选择吸尿层长一些的即可,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尿后都会很干爽。

以上就是部分关于纸尿裤的小知识了,各位爸爸妈妈们要了解哦!

美得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