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婴儿湿巾好 强生婴儿护肤湿巾洁净倍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14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过娃的妈妈都知道,湿纸巾对于宝宝的护理来说可以说是一件神器。在六点起床时,可以抽一片清洁宝宝一个晚上尿布残留下来的污渍;适用于宝宝全身的擦拭和清洗,在和宝宝外出可以非常方便的清洗宝宝因为玩耍而留下的细菌。也可以有效的清洁宝宝喜欢的玩具。

什么牌子的婴儿湿巾好 强生婴儿护肤湿巾洁净倍柔

强生婴儿护肤湿巾,洁净倍柔,有效的缓解宝宝的红屁屁。

天然安全

片片源于天然的植萃,温和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缓解不适。

RO精制水

RO精制纯水把原水中的水分子和其他的物质有效分离,作为健康的小分子水团,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轻柔

温和细致柔软像羽毛一般的轻柔触感,创新的波纹柔织技术,保证质地柔韧不掉絮,有效的锁水更加保湿,触感柔软亲肤。

精华乳液

皮肤脆弱敏感,容易引发宝宝的红屁屁,在有效的清洁同时,留下了保护膜,可以有效的防止红屁屁,给宝宝的温柔呵护。

强生婴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