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夹有没有必要买 奶瓶夹作用大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3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在与同事探讨奶瓶夹存在的必要性。很多同事表示:奶瓶消毒,直接用筷子捞出来或者汤勺捞出来就好了,没必要还要为奶瓶消毒配备一个奶瓶夹吧?亲爱的各位即将成为准爸爸、准妈妈的同事们:奶瓶夹,有必要!看完,你就知道:这个奶瓶消毒不是你想捞,就随便捞的。要注意避免细菌交叉感染。

奶瓶夹是什么

奶瓶夹就是将奶瓶在高温消毒后从消毒锅里拿出来的一种工具。

奶瓶中的糖分与蛋白质等等,极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不及时消毒清理的话,很容易引起一些消化道疾病。一般的细菌等在100℃的时候就会死去,所以我们奶瓶一般都是采用高温消毒的方式。高温,自然不能够直接用手去捞,一个干净的奶瓶夹,自然就派上了用场。

如果是一款多功能奶瓶夹,不仅仅可以给奶瓶消毒,还可以给宝宝的餐具等近消毒呢。用处可大着呢!所以,奶瓶夹还是有必要的哦。优贝源奶瓶夹,赶紧去买吧!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