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水痘疫苗要打两针?这是为什么 家长们: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5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最近都在写有关于接种疫苗的事情,有家长留言就说:接种了疫苗也没用,孩子还是会长水痘!今天,我想给各位家长说的则是:现在水痘疫苗要打两针了,知道吗?

其实,那位家长说的也没错。如果孩子只接种了一次水痘疫苗的话,还是有很大几率被病毒感染的。所以,如果只是接种一次,感染可能性依旧比较大。

有数据显示称:只接种一针的总体保护效果在36%,如果接种两针的总体保护效果可将近达到100%。

有些家长不禁又要问了:免费吗?

亲爱的家长,这个水痘疫苗接种是自费的哦。而且是很值得去接种的!

如果是一些免疫力以及抵抗力比较弱的孩子感染水痘后,会出现一些比较严重的后果。如果接种之后,就可以很好的避免感染,让孩子更加健康。经济、便捷、更安全,为何不接受呢?

4-6岁的孩子,可以在幼儿园接种第二针,如果一直都没有接种过水痘疫苗,可以一次性补种,不过中间要隔间3个月。

如果家里的孩子不能接种这疫苗,可以家长们接种,这样依旧可以为孩子制造一个比较好的“防疫屏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