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星集团真诚邀约您,共赴国际乳业大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27日 09:15来源于:红星妈妈乐园
分享:

long long ago...

古老而神秘的乳业大会,在神州大地盛行。

乳业大咖纷纷相聚在此,展示至宝,以搏出彩。

现如今乳业大会早已揭开神秘面纱。

2018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8-04-27 至2018-04-29

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为期3天的乳业盛典。

红星集团从“心”出发,

让“爱”远航,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

如期而至,约你同行。

我们不一样,无需等待无需观望

我们不一样,品质始终如一

我们不一样,老品牌好口碑

我们不一样,今天已经出发在路上

现场好礼送不停,给你不一样!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B140

— 会展主题 —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2018国际奶酪文化节暨奶酪峰会就奶业科技振兴、质量安全、国际合作三个主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中国国际乳业合作大会:联手几大奶业发达国家共同组织,就奶业科技振兴、质量安全、国际合作三个主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 —

黑龙江红星集团食品有限公司,现已建成欧盟标准乳制品加工厂、饲养规模3000头奶牛场、流转配套饲料种植基地10000亩、沼气发电工程成功并入国家电网。牧场和配套饲料基地均通过了中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乳制品加工厂通过德国莱茵质量体系认证,欧贝星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通过德国莱茵公司产品认证、欧盟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林海雪原有机巴氏鲜牛奶获得欧盟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伴随消费市场的升级,红星集团已形成的“种、养、加、销”国际化有机‍乳‍业全产业链一体化布局,有机乳制品的璀璨光芒源于红星,共‍同期待未来的红星照耀中国。

— ‍玩转现场·福利送不停 —

乳业大会三天,同步开通红星乳业摇红包特别互动活动:

主持人在节目发布“红星品质,宝宝健康”幸运集结令,听众在音乐台官方微信群中发送“我要去红星森林有机牧场,为家人健康”,就有机会得到由红星乳业提供的酸奶一盒。‍

红星妈妈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