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吃米粉小知识 给宝宝添加辅食这么吃才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4月30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4-6个月的宝宝已经需要开始考虑给TA添加辅食了,若是只喝母乳或者是配方奶粉的话,会导致宝宝体内的营养缺乏。因为宝宝从母体带出来的铁元素等重要的营养元素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再加上母乳本身的含铁量是比较低的,所以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添加应该是强化铁米粉。但是有很多家长会犯下这些小错误!美兹宝米粉温馨提醒!

自己磨的米粉更健康

因为市面上的食品质量问题频发,很多家长就会觉得“既然市面上的食品不安全,那么宝宝的辅食米粉就自己磨吧,这样既安全又健康”。其实不然,自己的磨的米粉吸收率低,口感差,没有经过特殊处理的米粉那么细腻。而且经过特殊处理的米粉是按照科学配比添加的铁、锌、DHA等营养元素,会使得其中的营养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口感也更加的细腻,适合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食用。

用奶瓶为米粉又快又干净

很多家长还会将泡好的米粉倒入奶瓶中,用奶瓶喂宝宝,又快又干净,不会吃的到处都是。其实这样也是不对的,给宝宝添加辅食不仅仅只是为了增加更多的营养摄入,同时也是为了让宝宝学会卷舌,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慢慢的过渡到成人的饮食中。

直接用热水冲调米粉

很多米粉的包装上会注明冲泡米粉的温度,但还是会有些家长直接就用开水来冲泡,结果发现很难冲开,同时也可能导致米粉的性状改变,影响营养吸收。而正确的做法是用温水将米粉冲泡成泥状,再喂给宝宝。

美兹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