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心安安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应遵循哪些原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2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纸尿裤,最重要的挑选原则应该就是透气,根据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一个纸尿裤的透气程度直接影响到宝宝的皮肤状态,我们平常看到宝宝红屁屁就是因为宝宝用的纸尿裤不透气引起的,所以说透气是决定一个纸尿裤是否优质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同时这也是在选择纸尿裤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则。

舒心安安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应遵循哪些原则

除了透气,给宝宝选购纸尿裤还要遵循以下原则:

一,选择正规企业生产的纸尿裤很关键,一般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看外包装的说明,家长要注意选择知名企业或品牌。

二,好的纸尿裤有着防漏等设计,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看是否有防漏设计。

三,除了透气、防漏两个最大的因素,选纸尿裤还要看其是否柔软,所以所采用的材质也是很重要的。

四,抛开一切好与不好的,给宝宝选的纸尿裤一定要大小合适,这是最基本的一个原则。

舒心安安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应遵循哪些原则

舒心安安纸尿裤从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

1,舒心安安品牌高端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

2,采用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

3,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海量吸水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

4,纸尿裤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

舒心安安纸尿裤:纸尿裤选购应遵循哪些原则

舒心安安全力打造优质婴童尿不湿产品,全心呵护天下宝宝健康成长,这样高品质纸尿裤也值得更多消费者选购!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