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mbi康贝日本原装婴儿电动指甲剪 宝宝妈妈均可用的一款磨甲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6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指甲长得快,不及时剪短的话很容易留细菌,有的时候如果抓伤自己的脸的话可不太好。另外,如果大人留着指甲太长的话也是不安全的,尤其带宝宝的话更不放心了。所以家里需要备一款电动磨甲器。

Combi康贝日本原装婴儿电动指甲剪这是小编今天要给大伙介绍的一款指甲剪。这款机器每天使用也可以,而且大人用也可以。

Combi康贝日本原装婴儿电动指甲剪 宝宝妈妈均可用的一款磨甲器

Combi康贝日本原装婴儿电动指甲剪在市场很受欢迎,产品有以下特点:

1,人性化设计

磨甲器头带小夜灯,无论晚上或昏暗的环境都能顺利地帮宝宝磨指甲。

2,大人也可使用

多款打磨头,不仅帮助了宝宝同时也满足了妈妈的需求。

3,大小力度可调

可选择向左向右打磨和打磨力度。顺应指甲生长规律,选择向左或者向右打磨。根据不同需要,还可以选择大小力度。

Combi康贝日本原装婴儿电动指甲剪 宝宝妈妈均可用的一款磨甲器

【温馨提示】:

1,使用Combi康贝日本原装婴儿电动指甲剪建议使用“劲量”和“金霸王”。最好不要用“南孚”和“双鹿”。因为南孚双鹿是锰碱电池,电量过大,容易烧毁小电机,另外,充电电池也是绝对不可以使用。

2,金属色为磨指甲尖指甲弧度用,肉白色那个为磨指甲表面用,另外有一个尖头是处理指尖和死皮等用的。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