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照顾新生儿有哪些禁区 辈奈尔:不要用洗衣粉给宝宝洗衣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07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刚刚出生脆弱的新生儿,爸爸妈妈们总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那么要如何照顾新生儿呢?照顾新生儿有哪些禁区呢?

照顾新生儿有哪些禁区   辈奈尔:不要用洗衣粉给宝宝洗衣服

小甘菊植物去污洗衣液

不要常常捏宝宝的脸颊

常常会看到很多人会捏宝宝的脸颊,但是脸颊是靠近嘴巴的地方,宝宝爱吃手、流口水都是比较容易生病的原因之一,若是常常捏宝宝的脸颊,宝宝的脸部也会变形哦。

照顾新生儿有哪些禁区   辈奈尔:不要用洗衣粉给宝宝洗衣服

小甘菊洗发沐浴露

不要用洗衣粉给宝宝洗衣服

洗衣粉是一种碱性合成的洗涤剂,主要的成分是阴离子表面的活性剂。而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若是洗衣粉碱性过大,容易导致宝宝的皮肤过敏,爸爸妈妈们可以为宝宝选购一款婴幼儿专用的洗衣液或者是洗衣皂。

照顾新生儿有哪些禁区   辈奈尔:不要用洗衣粉给宝宝洗衣服

小甘菊舒眠沐浴露

不要使用成人洗浴用品

成分的洗浴用品一般都是能深层清洁,刺激性比较大的洗浴用品,并不适合宝宝使用,因为宝宝的角质层比较的软又薄,给宝宝用的洗浴用品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

照顾新生儿有哪些禁区   辈奈尔:不要用洗衣粉给宝宝洗衣服

小甘菊营养洗发沐浴露(2合1)

辈奈尔是一个专注于婴童护理领域生产的护肤品牌,为母婴健康提供全方位选择,努力实现品种最全、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辈奈尔小甘菊洗发沐浴露、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辈奈尔小甘菊营养洗发沐浴露、辈奈尔小甘菊舒眠沐浴露等等都是宝宝专用的洗浴用品,和辈奈尔小甘菊植物去污洗衣液、辈奈尔小甘菊植物防菌洗衣液等系列洗衣液,爸爸妈妈们可以为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宝宝肌肤的辈奈尔洗发沐浴露和宝宝专用的洗衣液,给宝宝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