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透气纸尿裤在市场快速增长 超能阿布超薄干爽纸尿裤满足市场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9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透气纸尿裤在市场快速增长,市场的需求也大。超能阿布抓住市场趋势生产出超薄干爽婴儿纸尿裤 ,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超能阿布纸尿裤是厦门智丽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公司是厦门婴幼儿用品公司行业内知名企业,主要生产销售婴儿纸尿裤、婴儿护臀膏、儿童用品、女性卫生巾的一家母婴护理用品企业。其生产的产品也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的,质量有保障,靓妈们可放心选购!

透气纸尿裤在市场快速增长 超能阿布超薄干爽纸尿裤满足市场需求

而超能阿布纸尿裤采用进口优质原材料,超能吸收、超柔软、超干爽........专为宝宝打造超薄干爽的纸尿裤。

一,产品的面层上采用了纺粘无纺布珍珠面层,保证纸尿裤可以超快吸收。

二,采用超宽芯体技术也加速纸尿裤的干爽。

三,还有尿显设计显提示宝妈及时更换纸尿裤。

透气纸尿裤在市场快速增长 超能阿布超薄干爽纸尿裤满足市场需求

超能阿布超薄干爽纸尿裤设计的就是如此细小周到,所以在市场的口碑也都很不错。而一个口碑好的品牌代理起来也会十分的容易,所以有着方面意向的朋友可以在资讯下方留言咨询哦~超能阿布期待你的加入!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