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十年产院优选 适合新生儿使用的纸尿裤守护娇嫩初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2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新生,肌肤接触的最多的不是妈妈的怀抱,而是的纸尿裤贴身的守护,选择一款的柔软质地,贴身舒适带给宝宝一层保护十分的重要。宝宝的初感肌值得妈妈最好的呵护,给宝宝肌肤开启新生感知的初体验。

日本十年产院优选 适合新生儿使用的纸尿裤守护娇嫩初肌

小编推荐一款适合新生儿使用的尿不湿,一级帮宝适,日本产院十年选用,守护娇嫩初肌。

透气

透气的内外表层,让肌肤可以自由的呼吸,流动的空气会带走纸尿裤的湿热,让宝宝感觉更舒服,内外的表层都有透气孔,空气双向流通,轻薄透气,新生宝宝的夏日神器。

3D瞬吸

3D瞬吸孔内表层,可以快速的隔离稀便,吃母乳的新生宝宝的很容易拉稀便。通过3D立体的结构头小的隔离稀便,瞬吸孔可以快速的吸收尿湿。

轻柔

轻薄羽柔的材质给宝宝柔软的呵护,羽毛柔软内表层,亲肤感犹如妈妈的爱抚一般,摸得到的空气感。

细节品质

运用日式的手绘,极简萌宠家族,高级灰和马卡龙色的时尚搭配。三条吸收的通道防止侧漏,远离红屁屁,显示条遇水变蓝,提醒妈妈何时更换纸尿裤。具有亲肤的弹力贴,两倍的弹力,奶前奶后,温柔的贴合。

帮宝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