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穿的纸尿裤会漏尿是怎么回事 给宝宝穿纸尿裤有何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两岁之前一般都是穿着纸尿裤的,但是对于新手妈妈而言,你是否真的会给宝宝穿纸尿裤呢?

最常见的一个现象就是宝宝穿的纸尿裤会漏尿。这其中有两个原因。一,没给宝宝选好纸尿裤。二,妈妈们没给宝宝穿好纸尿裤。

对于这种现象,妈妈们该如何解决呢?

首先,妈妈们应该多掌握给宝宝穿纸尿裤的相关技巧。

1,尿液侧漏

应对措施:

把纸尿裤穿正了,然后两边一定要对齐,确保左右两边的魔术贴都选择同样的刻度,这样才能避免纸尿裤不穿歪,减少侧漏的可能性。

2,后边漏尿

应对措施:

把宝宝背部的纸尿裤提高一些,将两腿中的纸尿裤往上拉到肚脐下,再将两边的魔术贴贴牢。

宝宝穿的纸尿裤会漏尿是怎么回事 给宝宝穿纸尿裤有何妙招

如果说有的妈妈掌握了很好的方法还出现这种现象的话那就要考虑是否是纸尿裤的问题了。

所以,给宝宝选购纸尿裤的话最好选那种有防漏设计的纸尿裤,那样的纸尿裤宝宝穿着也会更加的舒适。不漏尿,妈妈们也更加的放心。

宝宝穿的纸尿裤会漏尿是怎么回事 给宝宝穿纸尿裤有何妙招

而我们的超能阿布纸尿裤就是有着这样的创新设计,同时纸尿裤高品质,质量安全放心,靓妈们可放心选购哦!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