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2018纸尿裤品牌十大排名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6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婴儿必不可少的单品,而纸尿布的安全和质量好坏也直接影响着婴儿的健康,那么哪些品牌的纸尿裤比较好呢?不妨参照以下纸尿裤品牌排行榜。

一,安儿乐

中国驰名商标,福建名牌,福建著名商标,国内最大的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之一。

二、花王

花王纸尿裤位居纸尿裤排行榜第四,花王纸尿裤是日本的王牌纸尿裤,它的综合性能优秀,无论是干爽性、柔软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颇有口碑。最值得一提的是花王纸尿裤的凹凸网状织物表面,采用微孔透气表层,能够有效预防宝宝尿布疹。

三、好奇HUGGIES

好奇HUGGIES纸尿裤位居纸尿裤排行榜榜首,好奇HUGGIES纸尿裤始于1978年的美国,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技术跻身于世界前列。好奇HUGGIES纸尿裤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让宝宝无拘无束的玩耍。

四、帮宝适

帮宝适纸尿裤是纸尿裤排行榜上的亚军,也是中国宝妈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帮宝适纸尿裤自1997年在中国面世以来,知名度达到了99%,帮宝适纸尿裤最大的特点是大容量吸收、吸水性能良好、佩戴舒适。

五,雀氏

来自英国的婴童护理专家,秉承雀氏优胜品德主旨,雀氏公司引进国际全主动生产线,与世界著名原资料供给商亲密合作,通过17道研发工序,开发出系列合适中国婴幼儿的高品德纸尿裤。

六,舒比奇

舒比奇,中国首款专利防红臀纸尿裤,专注致力于婴幼儿纸品,专业预防宝宝红臀。舒比奇亲体研究中心,致力于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多年精心研究打造婴幼儿“亲体”用品,体贴入微,细心关爱,精心呵护宝宝每一步成长。

七,菲比

这是源于香港的婴儿纸尿裤,是瑞德国际始创于1973年的专业纸尿裤品牌,菲比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舒适及加倍呵护的产品。近40年来,菲比产品行销全球,在东南亚尤为畅销。

八,强生

美国强生是世界上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制造商、健康服务提供商,旗下有强生婴儿、娇爽、邦迪等婴儿专业纸尿裤品牌。

九,贝亲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一直秉承爱的理念,全新推出芬芳亲子洗护系列以及“真绵实感”婴儿纸尿裤,新品的推出强化了贝亲产品线,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妈妈们育儿生活的品质。

十,妈咪宝贝

日本尤妮佳集团的婴儿纸尿裤“妈咪宝贝”品牌,呵护细微,遍及全球,让宝宝幸福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