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安徽阜阳陈敏成功签约洗护品牌天使森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4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夏季,我们看到的不是高温酷暑,而是满地的商机。这也就是我们经销商与众人的不同之处,他们懂得洞察商机并抓住商机,促成合作,发展事业。今天,安徽阜阳陈敏成功签约了天使森林洗护品牌。在这里,我们衷心的祝愿这位经销商: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恭贺:安徽阜阳陈敏成功签约洗护品牌天使森林

每一次的合作,都是经销商对我们天使森林的认可。当然,也是进一步的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今天,之所以天使森林能够在这个大市场如此受欢迎,当然离不开我们各位家长的一致努力,在这里非常感谢我们的家人们。

恭贺:安徽阜阳陈敏成功签约洗护品牌天使森林

天使森林隶属于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我们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合一”。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这一核心价值是我们的一把标尺,时刻衡量着我们德肤存在的意义和我们的行为方式。

恭贺:安徽阜阳陈敏成功签约洗护品牌天使森林

我们秉承父母和社会的爱,把良心和责任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去。我们的产品就是母爱最生动的 表达!最安全的产品源于我们的专业,最贴心的服务源于我们的专业,最好的爱源于我们的专业 ,为您,我们奉献所有的专业。因为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是属于每个父母的天使。这就是我们----天使森林。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我们天使森林洗护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在这里,我们非常期待与你相遇,达成合作共识!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