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8儿童食品品牌排行 儿童食品品牌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4日 17: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娃哈哈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为全球规模较大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资产规模、产量、销售收入、利润、利税等指标上已连续11年位居中国饮料行业首位,成为目前中国最大、效益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食品饮料企业。

旺旺

旺旺集团是一个以食品产销为主干的台湾集团,由蔡衍明所创立,发迹于台湾,之后进入中国大陆、日本和新加坡市场。旺旺集团的营运重心及主要获利来源皆在中国大陆,仅大陆一地即开设有40家以上的分公司、110家以上的工厂。旺旺集团除了本业的食品产销之外,且跨足医疗、餐饮、农业、房地产等产业。

伊利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进入全球排名前八的亚洲乳企。

精婴领秀

推荐理由:精婴领秀是山东高唐领秀开元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之一,主营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婴童辅食和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鱼肠、软饼干、鲜果溶豆等婴幼零食。现拥精婴领秀和珍食味两大品牌6大系列,单品口味80余种,市场认可度极高,并且引领的消费潮流新品还在不断更新中。

正旺

推荐理由: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逗逗鱼营养蛋糕,御品蛋糕,御品软华夫、御品凤梨酥,欧式鲜蛋糕,淘气小章鱼营养面包,呼啦啦米圈圈,亮晶晶米星星,侏罗纪营养蛋酥,营养肉松等几十种休闲类食品。产品种类丰富。

韩小萌

推荐理由:韩小萌是深圳洛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婴童品牌,产品品类涵盖产品涵盖婴童哺喂用品、小零食产品、纸尿裤等品类。韩小萌以非常可爱、小清新的形象受大众所喜爱的婴童品牌。

意贝

推荐理由:意贝始于我们对健康食品的热情和给我们孩子更好食品的渴望。食物使我们成为一家人。意贝香蕉水果粉、原味酸乳溶豆、菠菜芒果泡芙为小宝宝们开启世界上所有口味和口感将丰富他们的生活,直到永远。

三元

推荐理由:三元食品品牌隶属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元食品产品涵盖屋型包装鲜奶系列、超高温灭菌奶系列、酸奶系列、袋装鲜奶系列、奶粉系列、干酪系列及各种乳饮料、冷食、宫廷乳制品等百余品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