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mbi康贝婴儿湿巾怎么样 使用湿巾有哪些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湿巾的打开方式不对只会让宝宝受罪,像一些劣质的湿巾给宝宝用的话会造成宝宝的皮肤有刺痛感、还易出现红疹易过敏,更可怕的是还隐含香精等隐形中对宝宝有一定的伤害。所以妈妈给宝宝选用湿巾的时候一定要多加的注意。

combi康贝婴儿湿巾专为宝宝设计,食品接触用原料成分,适合宝宝手口及脸部等娇嫩肌肤清洁,同时适用于清洁宝宝餐具及玩具,特别添加木糖醇,口感清新不苦涩,帮助维持宝宝口腔卫生。combi康贝婴儿湿巾有以下特点:

combi康贝婴儿湿巾怎么样 使用湿巾有哪些注意事项

食品接触用原料:妈妈可以放心清洁宝宝口腔、小手、固齿器、牙胶等入口之物。

木糖醇:是从植物中提取的一种植物甜味剂,具有清新甜味能促进唾液的分泌,维持口腔酸碱平衡。

网眼纱布纹理:柔软如纱布,轻松将污渍网络其中。

弱酸性、无酒精、无香料:正常人体肌肤为弱酸性, 手口采用不刺激肌肤的亲和配方, 无酒精、无香料,天天使用也不伤害宝宝柔嫩的肌肤。

combi康贝婴儿湿巾怎么样 使用湿巾有哪些注意事项

使用湿巾的注意事项:

请勿使用于眼睛、伤口、红肿或湿疹部位。如发现皮肤不适,请立即停止使用。

请将湿巾及包装袋置放于婴孩无法取到的地方,以避免误食或引致窒息危险,并请在成人监管下使用。

请置于阴凉处,避免阳光或高温照射,使用后请贴紧封盖纸贴,以避免湿纸巾变干。

本品不溶于水,请勿丢进水侧以免造成堵塞。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