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粉+奶粉混合喂养可以吗 家长可千万别犯糊涂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6月17日 12: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喂养孩子的时候,总担心营养不够。到了能够吃辅食的时候,担心米粉中的营养不够,没有配方奶粉营养充足,就自作聪明的想了一个办法:米粉+奶粉,双重保护更营养。其实真的是这样吗?

米粉+奶粉混合喂养可以吗  家长可千万别犯糊涂

每一款米粉,都是经过科学配方的。其中的营养也是足以保证婴幼儿所需。配方奶粉中营养素也是经过科学配比,如果将两者混在一起喂养,势必造成了营养负担。这样并不利于宝宝的消化系统与吸收系统,有可能还会在成肠胃负担,影响健康。

所以,家长千万不可以这样犯糊涂。如果担心宝宝营养不够,可以通过检查来确定缺少什么,有针对性的补充。

在这里,育婴氏婴儿米乳系列表示:新西兰进口奶源、独特湿法酶解工艺、矿物质与维生素均衡搭配,更合理!各位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想要代理我们产品的朋友,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