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童装加盟选什么牌子好 伟尼熊童装品牌等你来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1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生活条件比以前好太多了。而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无底限,更多的也追求品质。年轻父母都希望把自己孩子打扮得更加的潮流。所以衣服的投入肯定小不了。因此嗅到商机的亲们也开始把目光转向童装市场。

没错,2018开个童装品牌店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不过你想好加盟什么牌子的童装了吗?在这里小编给各位推荐伟尼熊童装品牌。

童装加盟选什么牌子好 伟尼熊童装品牌等你来加盟

伟尼熊是广州市伟尼熊童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是集服饰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对外贸易、品牌管理于一体的服饰企业。公司服装品牌风格以卡通,时尚,舒适为主,还有引领世界潮流的韩国风格,欧美潮流,以及时尚前沿的法国风格。

童装加盟选什么牌子好 伟尼熊童装品牌等你来加盟

伟尼熊童装采取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同时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衣服涵盖儿童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等。

童装加盟选什么牌子好 伟尼熊童装品牌等你来加盟

伟尼熊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深受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的青睐!

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100多家厂商150多个品牌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未来也希望与更多的亲展开合作关系。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