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8纸尿裤品质排行榜 什么纸尿裤值得购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3日 14:51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宝宝的降生是一个家庭中的新的希望,被倾注了家长大量的心血。这样的宝宝如何不值得认真的对待,它们代表着家庭的未来,也是父母最为骄傲的存在。刚出生的宝宝对于外界事物充满好奇,但却无法自理,毕竟孩子过于娇嫩,因此对孩子的照料与教育也顺理成章成了每一个家庭的大事。孩子虽小,但“吃喝拉撒睡”样样皆需,更需要随时、随地、随身的呵护,因此父母也在为宝宝寻找优质的的婴儿产品。

纸尿裤产品是新生儿的必需品,更是家长们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它能以其出众的品质特性满足孩子“拉撒睡”的需求。2017年,好奇纸尿裤以绝对领先的优势地位荣登纸尿裤排行榜TOP 10榜首。2018年,好奇又不负众望地荣登纸尿裤榜单榜首。好奇纸尿裤已经在市场的严苛检验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信赖与认可。在纸尿裤这类婴童消耗品的选择上,参考销量排行榜无疑是较为稳妥和可靠的。2018纸尿裤排行榜上的好奇品牌,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让我们一同来一探究竟。

好奇,作为国际大品牌,拥有不一样的制造技术。将平凡的纸尿裤产品,利用先进技术改革创新,成就不平凡纸尿裤品质。好奇品牌源自美国金佰利纸业,其拥有140年发展历史,并且名扬世界的世界500强企业。好奇品牌被誉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好奇纸尿裤之所以能稳居2018纸尿裤排行榜首位,究其原因,离不开其千人研发队伍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其多年来对技术的不断革新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好奇旗下的明星产品——好奇铂金装为例,纸尿裤选用经全球安全认证的优质原生材料,其新升级全新芯体不但保证了柔、干、透的优质特性,更保证了薄韧不变形的品质。

好奇铂金装拥有5D不变芯设计,特有的导流凹槽设计,20000个肉眼可见的呼吸孔,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并吸收宝宝的尿液,使抽湿速度提升22%。3D空气感面层,内外层打孔设计,每一寸都渗满了天然棉的超柔软棉柔网层,可减少20%肌肤摩擦,为宝宝带来了真正柔软蓬松的纯棉触感,让宝宝的屁屁在呵护下自由自在地呼吸。

好奇,持续以一流水准打造高品质纸尿裤产品,产品性能和品牌影响力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获得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好奇,让普通的纸尿裤产品变得不平凡,赋予宝宝全新健康体验!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当然是2018纸尿裤排行榜榜首的好奇纸尿裤。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