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纸尿裤受潮后还能给宝宝用吗 舒心安安纸尿裤温馨提示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6月27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做了妈妈之后,囤货从各种化妆品和衣服开始变成了囤纸尿裤和奶粉了,但是纸尿裤一经打开长时间不用,又因为储存不当就有可能会导致开封的纸尿裤受潮。那么受潮后的纸尿裤还能用吗?舒心安安纸尿裤告诉你!

纸尿裤受潮后还能给宝宝用吗?

建议:不要给宝宝使用受潮了的纸尿裤。

理由一:纸尿裤在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遭受到细菌的侵袭,会给宝宝带来健康的威胁。尤其是在潮湿不透气的纸尿裤包裹下,容易导致宝宝患上尿布疹,这就得不偿失了。

理由二:一般情况下纸尿裤都会有尿湿显示,目的是为了更好更快的让爸爸妈妈们正确的判断宝宝是否需要更换干净的纸尿裤。若是纸尿裤受潮了,尿显就会受到破坏,爸爸妈妈就不能及时的判断出宝宝穿着的纸尿裤是不是尿湿了,所以受潮后的纸尿裤不建议再次给宝宝使用。

受潮的纸尿裤晒一晒能继续给宝宝用吗?

建议:不要给宝宝使用晒过的纸尿裤。

理由一:纸尿裤的主要作用是用来吸水吸尿,而起到吸水作用的原因是因为它具有强大的吸水珠珠,这些小颗粒可以吸收比自身体积大好几十倍甚至是上百倍的液体。同时还能组织液体回渗,而吸水珠珠在吸水后膨胀的过程是不可逆的,所以受潮后的纸尿裤即使再放在太阳底下晒一晒还是不能再次吸水使用了的。

理由二:纸尿裤经过暴晒之后容易硬化,纸尿裤的底膜就会很容易被降解,所以不建议给宝宝继续使用受潮后暴晒的纸尿裤。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