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嘟迪品牌婴幼儿坐便器与你相约第18届CBME孕婴童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6月27日 14:5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3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婴幼儿用品知名品牌——DuDi/青蛙嘟迪受邀参展,展位号7-2B 03,届时DuDi/青蛙嘟迪将携旗下多款热销产品参展,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DuDi/青蛙嘟迪的品牌定位快乐、安全、健康。针对0-6岁的宝宝的体型特点,以及家庭生活习惯,在资深的育儿专家指导下,DuDi/青蛙嘟迪推出新生儿、幼儿、儿童专用的座便器、浴盆等洗浴用品。考虑到宝宝娇嫩的皮肤,适合的水温对宝宝洗澡时的安全重要性,DuDi/青蛙嘟迪浴盆自带水温计,其设计上的贴心呵护可见一斑。

DuDi/青蛙嘟迪从产品的选材、研发、设计都以安全的理念为产品的基准点,多用途设计,提高了商品的实用性,专为宝宝设计的马桶、浴盆,引导、培养宝宝日常的生活自理能力。

温馨、柔和的产品色调,消除宝宝的对新事物的恐惧感,让宝宝更快的喜欢产品。DuDi/青蛙嘟迪每一个细节都是基于儿童成长心理学角度所做的设计,是每个家庭呵护宝宝的快乐小卫士,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本届展会,DuDi/青蛙嘟迪将向大众展示座便器、浴盆,餐椅,围嘴等产品,科学的理念,贴心的设计,只为呵护宝宝的彩色童年。展会期间,DuDi/青蛙嘟迪还准备了众多互动环节等你来玩,想知道现场还有哪些惊喜吗?DuDi/青蛙嘟迪在7-2B 03号展馆期待您的光临。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